烟台拼团购房8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田朴珺大方回应整容事件 称王石收入顶多算金领

发布时间: 2014-08-21 15:03: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田朴珺,中戏肄业生,在和著名地产商王石恋情曝光前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一时间关于她如何凭借70分长相,30分名气“拿下”王石,登上“王的女人”宝座的猜测四起。恋情曝光后,网友议论纷纷,田朴珺没有满腹委屈四处诉苦,也没有一夜之间删光微博玩消失,她不紧不慢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甚至写起专栏。但随后一篇与陈可辛是男闺蜜的专栏又激起千层浪。有人说她是心机女,有人说她是绿茶婊,有人说她高智商低情商,现实中她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在跟随她工作拍摄的一天中,我似乎找到了答案。

田朴珺的新书《习惯就好》即将发布,今天主要是去出版社签名预售,还要接受几家媒体的采访。一早我们来到她的工作室拍摄她一天的生活。进入工作室的第一眼她正在换鞋,看见我们来了,极其灿烂的微笑着和我们打招呼。

老实说,这种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笑容我很久没有看见过了,在后面的接触中,我觉得笑容大概是她的制胜法宝。田朴珺喜欢穿裤装,她喜欢别人称她帅气而不是漂亮,我说你是不是身体里住了一个男孩,她说我根本就是个男孩,大概因为从小的经历吧。

1981年,田朴珺出生在上海,爸爸有些重男轻女,从小就把她当男孩子养,记得候有次接电话,她像女孩一样嗲声嗲气的被父亲训了一通:“会不会好好说话”!从那时起,田朴珺就尽量收敛起女孩的特质想向父亲证明自己的能力。

被问到微整形当道,她是否做过这方面的咨询,她说在韩国整容是很正常的事情,女孩子之间会彼此交流我动了哪里,整了哪里,而在中国大家都要偷偷摸摸这很奇怪,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而且你不可否认,美确实能改变人的一生,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呢?

关于红烧肉的段子,席间屡屡被提起,她毫不介意,见她真心爱吃红烧肉,于是又加点一份,她大快朵颐并说能吃是福。聊起当时王石给她做红烧肉的经历,那时两人都在美国读书,田朴珺在纽约,王石每周末从哈佛赶来看她,因为在美国老吃西餐,田朴珺发疯的想吃红烧肉,不会做饭的王石捧着pad下定决心要给她做锅肉,学理科出生的他对食材用料精确到克,两人七嘴八舌的煮出了一锅泥,但田朴珺还是觉得很好吃,作为纪念她就拍照传上微博没想之后引起如此大的关注..

午餐过后是几家媒体的约访,当天是新书预售,媒体多是看过了她的新书《习惯就好》才来的,但对于她最吸引媒体的点还是王石。她称王石为王老师,关于和王老师的相识网上有传言是在长江商学院读书时认识的,网友甚至称想嫁优质男就来长江商学院一说。田朴珺解释其实和王石在之前做房地产项目的时候就认识了,如果把商学院当婚介所那就真的错了。

平时爱穿平底鞋的她即便出门采访也只会带一双高跟鞋备用,拍摄的时候才换上。她说她看见漂亮的高跟鞋会买,但却不穿,想想也挺浪费的。说到花钱这方面,田朴珺说她和王石都是“抠门”的人,她最不理解停车费的存在,采访的时候她还会给记者支招,哪块区域停车费便宜,哪里不收费她都门儿清。而在餐厅吃过饭,如果有剩余她和王老师也会打包回家。

对于“王的女人”的称呼田朴珺很不屑,外人都觉得她能做王石的女朋友好像是莫大荣幸,但她独立,有想法,有执行力,处理人际比王老师还要得心应手,她说“我又不差,凭什么要附属于别人?”她理想的是有一天,王老师可以被大家称为“田朴珺的男人”。

买下纽约的公寓田朴珺说完全是自己付的钱,贷款办不下来的时候想找王老师拿点钱,但王石曾答应过所有广告收入要捐出去,不能因为她食言,最后只好自己想办法。被问到王石为何不能从私人小金库里支援一下女友时,田朴珺说王石的收入充其量就是个金领,因此基本不花他的钱。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