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任志强整天放炮,若没了他地产界会怎样?

发布时间: 2015-02-12 14:45:38

来源: 蓝房网整理

分类: 业界访谈


任志强是谁?

在中国,特别是在房地产界,如果你不认识任志强,那就等于学文学不认识鲁迅白学了,俗话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没有见过任志强本人,但是在媒体上谈论楼市、经济等叫得最激烈、喊得最响的那个除了他,没别人。有人说,任志强是是房地产行业的任我行,性情中人,专业水平高、数据详实准确,言辞犀利,是房地产的绝对大腕,他的水平在国内大多数专家之上。也有人说,任志强叫的太响,口出狂言没啥货,“空放炮”,所以任志强有“任大炮”、“炮哥”、“大嘴”之称。

总而言之,任志强是房地产界的一面镜子,有时候这面“照妖镜”真能够照出房地产行业的许多原型。且先看一下任老“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狂语:“中国房价会暴涨”、“房地产就该是暴利行业”、“中国住房分为穷人区与***很正常”、“房价降了,房地产开发商有权不盖房”、“商品房定价无需公众监督”、“历史证明房价永远都是上涨”、“对真正有钱的人来说房价还不够高”、“中国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

当然,这些段子他这么一说,你也可以这么一听,权当是应景。不过,他有时也能说那么一两句应验的话,早在几年前任老就嚷着说房价会暴涨,结果被他言中。正如一位业内人士评价他说,有时说了些实话,但常常显得不合时宜。

任志强为什么这么“嚣张”?因为他有底气!任老每一句话、每一条微博都恨不得被媒体拿来“使用”好几天,可以说,任老被媒体给惯坏了,今天放一炮,没事,明天再放一炮,还没事。久而久之,放炮成了家常便饭,哪一天不放了,倒觉得空洞,何况放炮还能给自己增添人气,带来无形之中的价值。另外一方面,任老的性格在作祟。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从古至今,有思想、有主张、敢直言的商人本来不多,一般我们看到商人都是一副万事和气生财的样子,而任老的这种气焰正好鹤立鸡群,与他们不同类,因此,有时候,别人可能三言两语和气言,他却是一阵“劈头盖脸”的言辞。任志强或许是一个狂妄的人,是一个十分张扬的人,但是,他更是一个十分率真的人。正如有的人所说,他不象有的商人,说话支支吾吾、吞吞吐吐,或避而不答,或答非所问。他不仅有问必答,而且锋芒毕露。也就是伪君子与真小人的区别吧。

如果没有任志强,地产界将会怎样?如果没有任志强,你是否觉得,这个世界终于恢复宁静了?接下来的楼市,接下来的中国,会不会产生一个任志强倒下,千千万万个任志强起来的景象?

责任编辑: chenli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