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任志强看涨王石看跌 2015买房你该相信谁?

发布时间: 2015-02-13 15:5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4年全国商品房成交、投资增速、新开工面积等有关数据一改往年节节攀升态势,开始掉头向下。市场普遍悲观,认为房地产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2015年房地产走向将如何演变?地产大佬们各持己见,观点也是各有千秋。

但,俗话说得好“山高皇帝远”,常州——这个封闭的大环境就是如此,即使大伽预言楼市走向,但是否真的印证常州楼市,结果不一定喜闻乐见。

任志强看涨王石看跌 地产大佬也掐架

任志强

曾以地产“大炮”著称的任志强,在大多数人看来,退休意味着离开的仅仅是华远,而在房地产这个世界里,他依然是活跃的大咖。就在近日,“预言帝”任志强再次“放炮”,不同的是,这次“预言帝”在总结2014年楼市总体情况的同时,却罕见地表现出对2015年市场的看好,抛出“2015年楼市将迅速回暖”“政策导致市场骤变,并非市场正常运行中出现了暴涨暴跌和泡沫”等言论,顷刻间“一石激起千层浪”。

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就在任大炮放话第三天,地产界另一位大伽抛出相反论调。

随着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会有很好的前景。不过“买房就能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了。现在一线城市房价已经控制住了,其他城市将稳中有降,如果这个趋势能保持住,那么整个房地产就会进入一个良性健康的轨道。

相信大家也都猜得八九不离十了,是的,他是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

王健林

虽然王石看跌,但还不算真正的悲观派,悲观派最忠实的代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日前,王健林称:“不要再对房地产行业的再次高潮抱有任何幻想,除了北上广深等局部地区,行业整体已经呈现过剩局面,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接下来的10年中,如果不转型将岌岌可危。”

你们这么说 有想过购房者的感受吗?

小编想说,大佬们,你们地产行业几十年,但你们这样预言2015楼市走向,应该让购房者们相信谁呢?当然,信谁都不可忘却当地城市的现状,不可一概而论,不可脱离城市属性。

就常州来说,前两年房价基本还是呈现稳定走势,进入2014年以来,住宅成交均价跌破6000元就有2个月,虽然住宅成交均价依然维持在6000元以上,但是相比2013年,2014年住宅成交均价下跌9个百分点,也没有破7千的历史。

正如此前,搜狐焦点网采访金地集团营销总监王洪全,“通货膨胀、物价上涨、CPI影响,近几年常州房价不涨已是潜移默化中的降价”。诚然,在长三角周边城市房价突飞猛进的时候,常州依然保持了6千多的成交均价。

回过神来,对于大佬预言,小编想说,常州房价都特么特殊,购房者们买房也就视情况而定了,只要看中房源户型,即可出手,只要是用于自住,何时买房都是最佳购房时机。

责任编辑: chenli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