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7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烟台机场新增东北方向航班 京津沪航线机票紧张

烟台机场新增东北方向航班 京津沪航线机票紧张

发布时间: 2015-09-24 16:35:04

来源: 百度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中秋和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由于今年中秋仅有两天,且距离国庆黄金周很近,造成中秋航班客流平稳,主要客流集中在国庆期间。从目前销售情况看,部分热门航线客票进入9月后就基本销售一空,建议出行市民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由于部分旅客提前在中秋前后返回烟台,节前客流较节后客流稍有缓和,但北京、天津、上海等方向依然紧张。

目前看,9月30日、10月1日全天北京-烟台已经无票,2日北京-烟台也仅仅只有晚上的部分航班还有少量剩余机票。上海-烟台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白天已经无票,其他航班也剩余客票有限。

另外,大连、天津、呼和浩特等地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回程客票也基本售完。

节后客流主要是探亲返程客流。目前看,北京方向6日、7日全部无票。上海6日和7日部分航班已经无票,其他航班也都维持在全价销售。

烟台-天津航班从5日下午到7日均已无票,其他烟台始发航线剩余客票也有限。

烟台机场为解决黄金周期间前往哈尔滨、长春的旅客购票难题,9月29日、30日、10月1日、5日、6日、7日增加烟台-哈尔滨CZ8648航班烟台起飞时间22:日、10月1日、6日、7日增加烟台-长春CZ8664航班,烟台起飞时间1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