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16年烟台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48万户

2016年烟台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48万户

发布时间: 2016-04-07 11:13:14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2012年烟台将棚户区改造纳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统一调度,对棚改项目从贷款融资、税费减免、土地供应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棚改工作成效显著。

市住建节能与房地产开发综合管理办公室产业发展科副科长高健说:“自2012年至今,全市已实施棚户区改造7.6万户,争取上级各类奖补资金12.5亿元,获批国开行和农发行专项贷款87.7亿元,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和群众居住条件。”

今年,烟台继续加大棚改推进力度。加快各县市区项目房屋征收和安置房建设,拓展棚户区改造范围,将城中村、城边村、城市危房纳入棚改范畴。高健说:“2016年,全市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1.48万户,涉及改造项目41个,像市中心区大庙区片、白石区片、芝罘区东林、黄务、华新以及莱山区陈家、沟北、大庄等旧村改造项目都列入了今年的棚改计划,其余各县市区今年的改造计划也都落实到了具体项目。”

在棚改模式上,今年,烟台将从以往的新建安置房实物安置逐步转向以货币化安置为主。高健说:“这一方面有利于减少过度安置时间,节省费用、提高效率,使群众早安置、早受益。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打通棚改安置房和商品住房通道、消化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国家和省里对实施货币化安置比例高的棚改项目将从补助资金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我们也将研究出台优惠政策,对选择货币化安置的棚改居民,除额外适当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外,还将考虑从子女入托、上学,就业、养老、医疗等方面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