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1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对烟台房价影响甚微

发布时间: 2016-11-23 16:19:0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4.9%;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7%。这是烟台新建住宅环比价格连续12个月上涨,二手房环比价格连续8个月上涨。

烟台新房房价连涨12个月

2015年11月起,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开始逐渐回升,环比价格已连续12个月持续上涨。此外,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价格在今年3月也止跌回升,在4月至10月连续7个月延续涨势。从涨幅来看,今年10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同比价格涨幅和9月相比有所扩大。各户型价格涨幅和9月相比相差不大,但和去年同期相比涨幅则继续全面扩大。从近几个月烟台房价的走势可以看出,今年以来烟台市区新建商品住宅市场的回暖势头仍在延续。

二手住宅方面,10月的市场表现和9月相差不大,波动幅度也要小于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3%,同比价格上涨1.7%,环比价格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8个月保持上涨态势。在二手房各户型产品中,90平方米以下、90-144平方米和144平方米以上产品环比价格分别为上涨0.2%、0.3%和0.1%,同比价格变化分别为上涨2%、上涨1.8%和下降0.2%。

烟台楼市未受调控影响

根据监测,今年10月全市六区楼市(包含商住办)共成交5208套,环比9月上涨35.4%,同比去年上涨39%。10月国内多数受调控政策影响的一线及热点城市成交量均出现直线下滑,但这个大环境对烟台楼市的影响微乎其微,今年“银十”烟台楼市表现依旧出色,成色甚至要远远胜过“金九”。成交量之所以突破5000套,主要是部分项目在开盘后集中网签,还有部分刚需项目纷纷借“银十”东风推出特价优惠活动,积极跑量,共同促成了月度成交突破5000套,创历史记录。成交价方面,有个别项目在10月的成交价过万,在一定程度上拉动六区均价结构性高企。

在市场新增供应方面,10月烟台六区有15个项目新增供应,合计新增供应2786套、27.8万㎡,环比上月套数下滑20.3%、面积下滑26.1%。肖堃雪分析到,10月港城楼市新增供应热情不减,但多为200套以下的小规模补货,导致供应总量较少;仅福山区2个新盘新增供应量超过500套。10月全市六区新增2788套,全市成交5208套,新增量环比下滑20.3%,成交量环比上涨35.4%,供求比为0.5,月度供求压力减小。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