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9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临近年底 烟台楼市多项目加推冲业绩

发布时间: 2016-12-12 13:38:29

来源: 烟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份烟台楼市数据,六区共有11个项目进行开盘加推,相比较十月份处于增加的状态。这11个开盘项目中,芝罘区占四个;莱山区两个;牟平区一个,福山区两个;开发区两个;高新区本月暂无项目开盘。从推盘情况看,多数项目以加推为主,去化情况参差不齐。但总体看来,临近年关,烟台房产开发商抓住最后机会推出房源,期待能拉动销售业绩。

11月份烟台六区项目取得预售证的速度明显加快,达到年度峰值。本月六区共有26个项目取得预售证,为烟台楼市新增房源4888套,新增预售面积516707.2平方米。从区域分布看,本月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中,芝罘区5个,莱山区2个,福山区8个,开发区4个,牟平区7个,高新区本月暂无项目取得预售证。

11月份六区共有两宗土地进行出让拍卖,一宗是莱山区远陵夼经济发展用地(11月9日流拍后再次出让),另一宗是高新区北寨村旧村改造地块。两宗地块均为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18.2万平米,占地面积共7.4万平米。

11月份六区共有两宗地块成交,两宗地块均位于开发区。其中,位于白银河以南、北京中路以东的A-2小区被萃域有限公司以2.1亿元竞得,该公司为广州富力地产子公司。另一宗位于开发区秦山路以东、深圳大街以北的地块被海信地产以2.1亿元竞得,用于开发新项目。两宗地块均为住宅用地,总占地面积为25.5万平米,建筑面积共40.2万平米。

>>烟台楼盘,烟台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