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6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烟台开发区获保障性安居工程补贴21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2-16 16:43:58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6年度中央和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奖补资金出台,烟台开发区再次获得专项奖补资金2100万元。至此,今年烟台开发区已累计获得各类奖补资金8000万元,占全市获得奖补资金总额的30%,位居全市第一。

采访中,烟台开发区住建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年来,该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将安置小区、旧村改造等项目纳入棚户区改造范畴,累计获得各类奖补资金4.04亿元。按照目前西区安置小区回购标准3800元/平方米计算,相当于节省了11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资金,促进了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据了解,今年全区共开工建设安置小区4个、住宅5800套,年底可交付住房1170套、15万平方米;实施西区村庄搬迁项目18个,征收房屋面积31万平方米,分配安置小区6个、住房4100套。另外,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126户住房困难群众发放补助资金39万元;开工棚户区改造房屋2530套,提前半年完成市级下达年度任务指标,任务完成率、基本建成率、货币化安置率均达到100%,位居全市第一。

>>烟台楼盘,烟台房价集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