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烟台楼盘打折啦 年末折扣优惠活动盘点

发布时间: 2016-12-29 15:57:19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优惠


又是一年岁末时,有不少烟台网友仍然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出手买房?按照今年烟台楼市现状,房价整体稳中上扬,楼市温度确有回升。纵观各大售楼处近期推出的打折活动,年末折扣力度确实给力。网罗烟台六区打折楼盘,悉心整理各大案场最新折扣信息,热销楼盘折扣一览无余。

芝罘区打折楼盘

开发区打折楼盘

海信天山郡的特价房价位低到吐血,每平减了1000元!但是一定要谨慎房屋质量,全方位考虑是否适合自己!嵛景华城折扣力度也是史无前例哒,对于农村户口的年轻人来说,这个折扣力度还是蛮大的!


福山区打折楼盘

小编一直很青睐福山区的房子,因为在烟台房价蒸蒸日上日子里,福山区的房价总是这么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价位便宜,折扣力度大!

莱山区打折楼盘

莱山的房子总是那么傲娇,“年底怎么了,我就是不愁卖”这可能就是莱山房子的心声。寥寥几个打折房源,小编还是提醒宝宝买房要量力而行,断供后果很可怕的!

高新区牟平区打折楼盘

烟台买房不易3招年末选房必备选房攻略请珍惜!

1、提防特价折扣是否真实

很多楼盘都是打着特价旗号,但往往都是先涨价后打折。所以要对中意地段的楼盘进行了解和筛选,对竞品楼盘进行对比,做到心中有数。

2、配套是否齐全,是否可保值增值

生活方便与否是房子保值增值最基本、最必要的因素,例如,名校招生的调整、知名综合医院的搬迁、商场的繁荣与否等,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周边房价。所以对于这些方面的因素,购房者要多方考察,进行客观评判,不要盲听盲从,以免买到手的房子贬值。

3、房屋质量要谨慎

虽然年末特价房很实惠,但特价房有很大的硬伤,比如所推出的户型公摊面积大,空间利用率很低。或者户型设置不合理,楼层位置很差,朝向、采光、通风等先天不足。所以买房一定要擦亮眼睛。


>>烟台楼盘,烟台房价集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