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3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无论房价走势如何变动 买卖房都看个人需求

发布时间: 2017-01-07 10:02:27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房产时评


虽然恒大的体量越来越大,但是中国质量最优秀的开发商还是万科,所以,郁亮的话不得不关注。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未来一年内,全国商品住房成交量很有可能大幅下降,而前期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价格也可能回落,对于部分地价过高的项目来说,利润率可能会被进一步压缩。

这里面有三个层次,一个是成交量大幅下降,那淘汰的是大批的中小开发商,一个是的危机,因为利润率如果被压缩,很多都可能被套住,第三个则是购房人最应该关心的,去年涨的最好最猛的城市,房价有可能回落。请注意,郁亮的用词也很谨慎,一个是可能,二并没有大幅降价的意思在里面。

且不说去年房价涨的最猛的那些二线城市房价能有多大的降幅,去年涨的还算好的一线城市的房价,到了2017年真的有可能涨不动了。道理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房地产调控压需求,一个是买房人买涨不买跌的心态。

以北京为例,前些时候,根据报道,北京市代市长蔡奇在市住建委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以建立购租并举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抓紧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抑制投资投机行为,加大普通商品住房供给力度,确保明年房价环比不增长。

最近,北京市住建委又进一步表示,2017年北京将至少落实1.5万套自住房供地,力争尽早上市供应。同时,2017年将进一步调整用地结构,合理提高住宅用地比例。相关负责人还表示,2017年将继续加大自住房供应力度,进一步加大对中端需求的支持力度。

在一系列调控措施之下,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是用来住的,这一点将会得到全面的贯彻执行,确保北京房价环比不增长这样的话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的。

如果“房子不是用来炒的而是用来住的”,如果一二线热点城市未来一年的房价有可能出现回调,在这两个条件之下,再如果你有买房子“住”的需求,如果你继续看好一二线城市未来的发展,价格回落之时,成交量萎缩之时,同时也是你安安静静看房买房的机会,当然,如果你有改善住房的需求,换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在这新旧年交替之际,我已经遇到身边三例换房的计划,一个预备换房,一个已经卖了房,一个刚刚换好了房,看起来,虽然楼市不再如去年一样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但是买卖房子这件事,还是该干嘛就干嘛。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