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崆峒岛安置房资金已到位 下步启动搬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07 14:08:24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胶东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4:08:24整理提供】

胶东在线3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芝罘区共有68个旧居项目,已基本完成改造的26个,正在实施改造的30个,开复工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开建安置房330多万平方米,征迁居民1万余户。今年计划开复工70万平方米,搬迁1655户居民。今年以来,在市级旧城旧居事权下放后,筛选了7个街道(园区)的14个项目列入攻坚任务。

今年以来,区级相关领导多次到项目现场协调调度和帮助解决问题,区直有关部门特别是棚改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单位,按照攻坚要求,主动服务,积极沟通,先后到7个街道面对面沟通寻找破解办法,提出解决建议,推进项目快破题。

在芝罘区全区上下合力推进下,部分旧居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如珠玑项目已初步确定一期改造用地A1、B、C1、C2、I共5宗,现已开展土地权属调查核实和征迁评估工作。篆山一期项目旧村址面积已核定,初步确定A1、A2、A3、B共4宗地为改造用地,现正在完善搬迁方案并制定拆迁计划;崆峒岛项目安置房资金已到位,下步待研究搬迁方案后,即启动搬迁安置工作;东林改造项目前期因资金瓶颈影响快速推进,现已成功引进万科参与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下步将会提升到更高档次并展现新面貌。

(胶东在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