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城市向西 为什么这座城会改变烟台未来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7-05-04 18:27:42

来源: 腾讯房产烟台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烟台站”,由楼盘网于2017-05-04 18:27:42整理提供】

奔波于烟台这座城市,总是遗憾城市的发展污浊了空气,总是遗憾太多的喧嚣扰乱了内心,总是遗憾狭窄的空间禁锢了生活;我们希望有一屏翠绿可以置身其中,可以畅快呼吸,总渴望有一个自然环抱的家,可以窗前看四季,可以时刻去度假。

烟台向西再向西,磁山风景独好

沿长江路一路向西,开发区宜居城区正全速向西。烟台市 整体景观风貌规划为“一核一带多轴”结构。磁山位于城市景观规划的自然景观轴之上,多年来收到政府保护性开发,绿化率高达75%,保留了众多原生植被,生态景观资源异常丰富,负氧离子含量超高,成为了城市中不可多得的健康宜居之地。除此之外,磁山还保留了千百年来遗留的阴主文化,使磁山有了深刻的精神内涵,赋予了磁山人文福地的称号。

磁山湿地公园开建,打造都市休闲场

近日,由中南投资开发的磁山湿地公园开建,第一阶段的工程在西侧仙姑湖附近,建成后将成为烟台最大的湿地公园。除有大面积的湿地景观,还有儿童乐园、跑马场、山顶教堂和水上乐园等休闲娱乐配套,建成后湿地公园将成为整个开发区度假的最佳乐园。同时磁山湿地公园也是中南·山海湾项目的一部分,未来更成为中南·山海湾项目的后花园。

中南特色小镇,引领生活理念升级

除磁山湿地公园外,项目还包含1600亩休闲度假特色小镇,涵盖了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国际标准赛道滑雪场,跑马场、垂钓场、意式风情商业街等,集运动、休闲、商务、度假、养生、文化等22项国际级休闲配套于一体,让烟台接轨世界。中南还倾力打造800亩山景生态别墅群,精工雕琢,实现了生态人居与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养生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中南山海湾为实践特色小镇的生活理念,还为业主开辟了“开心农场”,业主可随意种植喜欢的作物,体验田园农耕的乐趣,居住于此既能够享受到度假般的生活,又能有健康的环境和绿色饮食,生活的终极理想不过如此。

随着磁山湿地公园的开建,以及“开心农场”的开辟,烟台未来城市生活的终极形态正在逐渐成型,中南·山海湾依托自身品牌经验和良好环境资源,未来将改变城市居住,休闲度假格局,打造的国际化的特色文旅小镇,成为胶东半岛乃至国际格外耀眼的高端养生度假区。

建面约110-150㎡山景生态薇墅,开启全时生态度假生活!

【赠送超大庭院,静享生态自然,负一层整层赠送,超高性价比更懂生活】

项目接待中心:烟台开发区长江路与三亚路交汇处南1000米中南·会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