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5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烟台重点项目推进]莱山烧旺项目建设之“火”

发布时间: 2017-06-05 13:53:56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胶东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3:53:56整理提供】

“项目投产后将年产国网单相智能电能表400万只,国网三相智能电表80万只,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5月28日上午,位于烟台莱山区的东方威思顿工业园正式投入运营,公司总经理张侠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在东方海洋精准医疗科技园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忙着室外道路等基础设施的最后收尾工作。“该项目总投资19亿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有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公司、基因精准诊断公司、质谱公司、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四大产业。”艾维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周焉介绍说,7月份科技园将正式投产,艾维可研发出的全球第一个HIV抗原检测试剂和全球第一批FDA批准、欧盟认证的HIV诊断试剂将在这里生产。

初夏的莱山大地热气腾腾,项目建设的好消息接踵而至。热气腾腾背后,是莱山全区上下烧旺项目建设之“火”,激发发展新动能,为实现持续发展夯实底盘、筑牢支撑的决心和行动。

撸起袖子加油干,莱山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一切工作都落脚到项目上,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今年,莱山筛选确定了70个过亿元区级重点项目,总投资852亿元,比去年增加125亿元。其中,16个5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列入市级重点项目大盘子,数量居全市第2位,总投资77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8亿元。

每一个重大项目,都是发展环境、干部作风的试金石。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莱山区对70个过亿元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研究,逐一听取项目责任单位进展情况汇报,充分分析论证,逐一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措施、明确完成时限,鼓劲加压、全力以赴向前推进。同时,莱山区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包到底”的推进机制和“周调度、月通报”的考核机制,全力破解项目难题,对尚未开复工的项目,各分包区级领导和责任单位逐个列出清单,并建立重点项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跟踪督导推进。

为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莱山专门研究出台了《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促进产业集聚发展的意见》,有针对性地招引与现有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关联度高的国际国内“高大上强”项目。今年,莱山区从在谈的200多个项目中,筛选了台海收购卡尔维返程投资、威巴克汽车零部件等54个重点推进项目,由区级领导分包对接、洽谈,目前已有39个项目取得了较大进展。下一步,莱山将积极抢抓山东省建设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以及全市争建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区等重大机遇,力争年内引进过亿元项目60个以上,国内外500强项目10个以上,3-5年打造形成先进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健康医疗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