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从业7年售楼小姐暴露:这三类房子多便宜都别碰

发布时间: 2017-06-07 22: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2:23:51整理提供】

今年楼市与往年大不相同,各类调控手段层出不穷,有关房子的内容变化极大,而房子又是刚需者的必需品,所以想今年买房这几类房产一定要避让,无论多便宜或者给你多大优惠,因为买到手后就会发现是巨坑。

1、权利性质为划拨的房子

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的产证,在权利性质一栏经常有“出让”和“划拨”的字眼,如果是出让则没有问题,因为商品房的土地性质就是出让,但如果是划拨购房者就要留意了,这类房子可以正常交易也可以办理不动产证,但和正常的商品房土地性质不同。

现在很多商品房由于历史遗留等原因致使土地性质为划拨,这类房子大多是政府批准无偿拨给土地使用者使用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不设定土地使用年限,但如果被国家征用收回,将没有土地补偿的相关费用,尤其这类房子出现转让情况需要补交土地出让金,改变为出让性质,方可变更产权。

2、商住房

虽然和商品房只差一字,但却千差万别,尤其是今年的商住房,很多前期投资商住房的人现在都已经哭晕在厕所,因为之前没有相关限制条件,商住房成为大众宠儿,但随着各类调控手段的出现,成了烫手的山芋。

商住房一般是商业或者工业用地,并没有居住属性,所以和正常的70年产权相比只有40年或50年的土地使用期限。而且必须注意的是这类房子的销售对象并非个人,而是企事业单位或者社会组织,尤其商业水电,居住成本高。

3、小产权房

正常的商品房是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是正常的拍卖所得,而小产权房是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虽然价格便宜,无法办理贷款、产证、落户或者是拆迁赔偿,尤其现在要重点治理小产权房,所以还是别入手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