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5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刷爆朋友圈的“龙湖蓝” 被一群烟台姑娘玩出了惊艳!

发布时间: 2017-08-18 19:14:24

来源: 腾讯房产烟台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烟台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9:14:24整理提供】

2017年,是龙湖落子烟台深耕滨海东的第7年。回顾这7年,龙湖葡醍海湾立足东部“山海岛湖泉沙林”七重海岸资源,定义烟台人居升级的新标杆。

一系列性墅居产品里,让许多人跨步接近家宅升级的最终梦想;繁华商街里,让人居生活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完美状态;樱花大道、北中国海公园,成为一万余位龙民顶级的后花园,亲子休闲不必再舍近求远;畅通美丽的滨海大道,便捷的高铁、公路交通网,则引领更多人来这里领略迷人海岸线独有的生活画卷。

7载造城,兑现“一生之城”,见证繁华蜕变

从2011年开放27万海上森林公园配套先行,到2016年集基础生活服务、社区医疗教育、社区文化建设、科技人居服务为一体的一生之城恢宏构建。

从2014年葡醍商业街首次亮相,到2017年扩大升级的樱花大道、北中国海公园、领导力发展中心、龙湖假日酒店等多类型综合性创新产业模块。7年造城,龙湖葡醍海湾将偏安一隅的养马岛板块前海区域,打造为烟台城市新名片。

10大业态,全方位精筑高品质菁英人居

7年来,烟台龙湖累计开工127万㎡面积,实现66亿销售额,总投资逾140亿,开发了葡醍时光院落、托斯卡纳叠院、颐和墅独院、听蓝湾叠拼、蓝湖郡联排、花屿墅叠拼、唐宁ONE大平层、时代公馆高层、湾区壹号公寓、时代天街等10大业态,全方位精筑高品质菁英人居,构筑烟台高端人居封面。

4季皆景、老少皆宜的度假胜地

7年来,龙湖葡醍海湾已然成为烟台的美景胜地,极具宫殿感的东方建筑掩映于北方罕有的中央水系与龙湖最为擅长的情境园林之间,近2公里3000株樱花大道、漫地薰衣草花海、近30万㎡北中国海公园、约2公里紫藤大道、浪漫葡醍小事、千株紫薇花、唯美异国风韵园林……俨然一幅具有东方韵味的海岸度假生活景象。

一万余名龙民家庭之选,烟台高端品质住区

七年时间,烟台龙湖·葡醍海湾收获一万余名龙民家庭的一致之选,通过樱花节、民俗节等邻里互动,鼓励构建邻里互信,让业主间建立守望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让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生活格调。

通过龙湖物业以“满意+惊喜”的物业服务体验打造“龙湖式幸福”,科技“千丁”服务逾万名龙湖业主,让生活更便捷,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打造城市人居典范。

全龄全时全维,北中国颐养度假新目的地

定位全龄全时全维的综合服务体系已经初具规模,社区文化活动类载体“龙门学院”、全天候免费开放的社区图书馆、24便利店、社区医疗中心、近百家商家入驻的葡醍商业街、约3万方动步公园及北中国海公园双公园等等,都在见证一座大城的丰盛与璀璨。

专为龙民打造的社区文化活动类载体“龙门学院”,设立了各种课程,如书法、声乐、舞蹈、瑜伽等,5大课程科类,15门课程,每周上课40人次,学员现已达300余名。

超大规模的“龙湖·北中国海公园”,涵盖五大世界主题,情定普罗旺斯、邂逅夏威夷、探秘加勒比、品味波尔多、漫游巴厘岛,打造北中国家庭出游度假胜地。

7载征程路,烟台龙湖强势再出发

7年造城,龙湖葡醍海湾项目建设投入近140亿,以“城市建造”的理念,用整体规划的眼光架构业态,以匠心为初心,践行承诺,将梦想照进现实, 形成集低密居住区、休闲度假区、高端酒店区、海上体验游乐区等为一体的具有基础功能化的城市模块。

8年为序,龙湖葡醍海湾将在未来打造打造北中国更恢宏的滨海城市单体,一个集低密颐养区、中央商务会展区、国际购物区、创意文化孵化区、休闲度假区、高端酒店区、海上体验游乐区等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功能化的城市模块,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宜居目的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