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2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烟台开发区集中整治住宅小区内无证餐饮等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9-11 10:01:51

来源: 烟台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烟台水母网”,由楼盘网于2017-09-11 10:01:51整理提供】

昨日一大早,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崔耀臻就和同事来到星海广场附近,对占道经营的摊位进行劝离和管理。“店外经营在沿街商户的眼中十分寻常,但这一现象不但占用了公共空间,而且无序摆放的东西更是严重影响了卫生环境和市容市貌。”崔耀臻说。

营造优美环境,建设文明城市。随着环保督察工作的持续推进,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做好环境保护“份内事”,集中整治占道经营、炭火烧烤等违规行为,并对各辖区内无证汽修经营场所、住宅小区内无证餐饮问题进行排查,城区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

近年来,随着外卖和小餐馆的兴起,城市住宅区内的无证餐饮经营日渐增多,成为不少居民头疼的问题。一方面,大量游客涌入和外来人员增多,增加了小区卫生、停车、安全管理的负担;另一方面,餐饮经营产生的大量油烟和噪音,也影响城市卫生环境和居民日常生活。为此,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对住宅楼下无证餐饮项目进行集中整治。连日来,他们对16个小区内150家经营业户发放通告,告知业户无证经营和噪音油烟污染的危害,劝导其规范经营,并责令无证经营业户于限定日期前自行关闭或搬离。

炭火烧烤污染大气环境的问题不容忽视。为优化环境质量,维护市民权益,开发区严格治理炭火烧烤,经过近一周的强化整治,该区内烧烤经营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辖区夜间市容环境有了极大改观,炭火烧烤和扰民现象明显减少。行动期间,开发区各执法大队累计出动人员115余人次,执法车41余辆,整顿和规范烧烤经营业户101余家,取缔露天炭烤经营摊位25家,清理和撤除露天炭烤炉具38台,登记保存炭烤设施19具。而烧烤业户能够自觉按照规定时间、位置及范围进行经营,形成了互动治理、主动整改的良好态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