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1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慎礼片区安置房拟定月底开工 计划建大型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41:50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胶东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11-15 11:41:50整理提供】

近期,备受社会关注的慎礼区片改造项目迎来了新进展,位于芝罘区青年路以东、西大街以北的A1地块挂牌公示时间结束,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87510万元摘得。记者昨天从通伸街道建设办获悉,该项目A1地块的住宅安置房、商品房等,初步定于11月底开工建设。

此次挂牌的青年路以东、西大街以北A1宗地,位于青年路以东、西大街以北、大海阳路以西、北马路以南,土地面积62812.6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A1宗地须预留住宅安置房29500平方米(包括无偿提供25000平方米,优惠价提供4500平方米,优惠价按《慎礼区片住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投资优惠价、市场优惠价等执行),无偿提供商业安置房6200平方米(包括两层临西大街商铺1200平方米,五层立体切块商业5000平方米),无偿提供非住宅3800平方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2000平方米,派出所1800平方米),无偿提供物业管理用房1215平方米,综合成本价3016元/平方米提供换热站约200平方米。

A1地块位于烟台中心老城区,南侧为汽车总站,北侧为烟台火车站,西侧三站市场,交通通达性佳。板块成熟度高,商业及生活配套齐全,南临百盛、大润发,满足购物消费生活需求。据了解,此次大商股份公司摘得A1地块后,将按照规划先进行住宅安置房的建设,将于11月底前开工,同期还将建设商业安置房。自此,中心城区难得的这宗“黄金地”蝶变大幕正式开启。

据了解,慎礼片区共包含A1、A2两个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8.2公顷,改造区域涉及住宅255户、面积约1.5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7.65万平方米,涉及大小商户450余家。从其他交易条件看,地块临西大街有商铺1200平方米,五层立体切块商业5000平方米。慎礼片区改造完成后,将崛起以麦凯乐购物中心、新玛特购物中心两个大型商业购物中心,酒店、餐饮广场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综合商住区。(YMG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朱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