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4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福山31家楼盘纳入棚改安置房源 首个户型出炉

发布时间: 2017-11-20 19:59:40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胶东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11-20 19:59:40整理提供】

原家住福山区物资局家属楼的张鸣,最近在银座广场买了一套期房,使用的就是棚改发放的房票。“一想到,能从破旧的老房搬到敞亮的新房,那一刹那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逢人便喜笑颜开地说。

不久前,福山区清洋街道钟家庄的居民老钟在万和城小区安了家,用的也是房票。“70多平米的房子,俺老两口住着刚好合适。”老钟告诉记者,冬天有暖气的日子,原来是这么舒坦。

眼下,随着福山区棚改工作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棚改居民选择房票,房地产市场也嗅到了巨大商机。来自棚改办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经有31家楼盘纳入安置房源,包括第一国际、银座广场、奥林凤情、御花园、君悦湾万科假日风景万科城市之光等,在这些房源里,棚改居民可以随处挑选。

600多户居民用房票买房

根据《烟台市福山区棚户区改造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房票是指由区政府向棚户区改造区域的被搬迁人发放的,在有效使用期限内,购买属于安置房源的商品房结算时使用的特定票据。据福山区棚改办主任蒋健介绍,选择房票安置的话,奖励安置款的百分之十,可以在区内购买列入安置房源的新建商品住宅和商业用房,以及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二手商品住宅和商业用房以及政府允许出售的剩余安置商品房,目前,越来越多的棚改居民使用房票购买房子。

房票政策一方面可以让居民选房位置更加自由,另一方面,也让楼房梦早日实现。因为回迁房建设周期比较长,居民选择房票的话,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买到合适的住宅。

除此之外,在福山区域内,房票不用或用后有余额,还可以到房票中心兑换成现金。房票自登记之日起生效,期限为18个月。截至目前,该区共有600多户居民用房票买房,房票中心共兑换现金约3.3亿元。

首个回迁安置房户型出炉

日前,东厅街道南十里堡召开居民代表会议研究表决回迁安置房户型,福山区首个棚改回迁安置房户型出炉,回迁安置房建设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户型正式产生后,居民代表纷纷表示,当选户型充分考虑居住需求,功能齐全,设计合理,户型方正,实用面积较大,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我们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设计最好的户型,建质量最好的回迁房。下一步,南十里堡回迁安置房用地将争取11月底挂牌,2018年2月开工,6月底前完成主体施工,2019年5月以前交付使用,努力让群众早日回迁。”东厅街道工委书记李丹业表示。(YMG记者 庞磊 通讯员 赵逢晶 田颖)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