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烟台最新房价数据出炉 七大版块均价过万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45:31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烟台楼市成交持续复苏,随着各楼盘推盘节奏的加强,23大版块成交量价又呈现出不同格局。芝罘区南郊版块成交翻倍,牟平北部沿海版块成交价格破万!

七大版块均价过万

腾策数据显示,3月烟台楼市23大版块中有七大版块成交均价过万,分别为芝罘区的芝罘岛版块、芝罘区中心版块,开发区中心版块,莱山区的北部海景版块、南部村改版块和烟大版块,以及牟平区的北部滨海版块。

与2月相比,3月均价过万的版块减少两个,鲁大版块、牟平区东南旧村版块跌下万元,主要源于高端盘推盘减少。

芝罘区南郊版块成交534套,相比2月成交翻倍,上涨明显。主要源于山语城开盘推出408套房源等。牟平区中心城区版块成交397套,比上月增加100多套,源于海屿公元等楼盘的开盘和网签。

烟台楼市各区成交数据

牟平北部滨海版块价格破万

两版块成交均价跌下万元,而牟平区北部滨海版块成交均价破万,高达10121元/㎡,涨幅达34%。

牟平区版块成交数据

业内分析表示:随着多个一线房企的入驻,牟平北部区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而区域内以外地购房者居多,购房者入手前还需综合考虑周边配套、工作便利性以及性价比等因素。

开发区成交依然领先

开发区北部滨海版块成交量最高,成交559套。而2月,同样是该版块成交量最大。其次是芝罘区南郊版块,成交534套;牟平中心城区版块成交397套。过半数版块成交量不足百套。

据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区依然是目前烟台楼市的成交主力,厂企和外来人口多、楼盘体量大,都成为开发区笑傲烟台楼市的原因。

综观烟台六区23大版块,莱山区范围内均价过万的版块最多,其次是芝罘区,可见这两个区域依然是烟台楼市的价格高地。从成交来看,成交主力楼盘逐渐向外围移动,可见中心区域楼盘库存不足,外围楼盘正在补充市场空缺。而牟平区北部随着大型开发商的入驻,价格高企。

在库存不足、价格上扬的形势下,购房者更应考虑占位思想,乘势上车。同时,要综合考虑版块优劣因素和楼盘性价比,再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