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2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本周六起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将启动新生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27:10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周六起,烟台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将陆续启动小班新生报名工作。海河幼儿园今年共计招生310人,其中含40名大班幼儿。海滨幼儿园共招收140人,含20名中班幼儿。家长要注意,每个幼儿只能在海河新园、海河南园、海滨幼儿园三所公办幼儿园中选择一所幼儿园报名。

海河幼儿园报名不需带幼儿

根据海河幼儿园的招生简章,招生对象为居住在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开发区常住户 口的幼儿、自有住宅家庭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的幼儿;大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的幼儿。海河幼儿园新园(凤台山路12号)计划招收小班210名幼儿,大班40名幼儿。海河南园(金光小区)计划招收小班60名幼儿(其中面向原曲家台子村民招收7名幼儿,面向福莱山街道辖区内招收53名幼儿)。

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招生

凡是居住在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开发区常住户 口的幼儿、自有住宅家庭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均可以报名,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采取抽签的方式录取,招满计划数为止。现场抽签确定录取幼儿名单时,将邀请区公证处工作人员、教体局工作人员、家长代表组成的监督团共同监督,全程录像,确保公平公正。

海河幼儿园在此提醒,新生报名时限1名家长,不需带领幼儿。海河幼儿园新园报名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30至4:30)。报名地点位于 海河幼儿园新园(凤台山路12号)。海河幼儿园南园报名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30至4:30)。报名地点在海河幼儿园南园(金光小区内)。报名时需出具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家长可关注开发区教育微信公众号查询。报名结束后,幼儿园将对报名材料、有效证件进行审核,确定有效名单后,于7月6日上午9:30在幼儿园门前公布结果。

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招生

海滨幼儿园启动今年第2次招生

今年4月,海滨幼儿园面向福莱山街道辖区内头次启动招生,招收6个班,共计190名幼儿。今年的第2次招生计划招收小班120名幼儿,中班补招20名幼儿。招生对象仍为居住在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开发区常住户 口的幼儿、自有住宅家庭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的幼儿;中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的幼儿。

根据《山东省城乡居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及管理使用的若干意见》,本次招生先招收星海湾小区具备入住条件自有住房业主子女入园,剩余的名额面向福莱山街道招生。居住在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开发区常住户 口的幼儿、自有住宅家庭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均可以报名,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采取抽签的方式录取。招满计划数为止。

根据安排,海滨幼儿园报名时间:6月30日———7月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30至4:30)。报名地点:海滨幼儿园(北门,第九小学操场对面)。限1名家长,不需带领幼儿。对于符合条件的幼儿,幼儿园将对报名材料、有效证件进行审核,确定有效名单后,于7月6日上午9:30在海滨幼儿园北门前公布结果。被录取的幼儿,家长于7月13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幼儿园参加新生家长会并办理入园手续。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