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5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绿都第九湾在售,均价14000元/㎡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35:25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都第九湾项目是由海阳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海景度假公寓。占地42.2亩,总建筑面积8 1万平米。 绿都第九湾位于国家3A级旅游度假区,4栋1200余套建筑面积50-120平米。70年产权海景公寓,海景公寓全部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采用东南亚风格对公共部分及室内进行非毛坯。

效果图

绿都第九湾位于国家3A级旅游度假区,4栋1200余套建筑面积50-120平米。避雾避霾,70年产权海景公寓,海景公寓全部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采用东南亚风格对公共部分及室内进行非毛坯。

样板间

地理位置

在业主关心的子女入学方面,项目距离凤城街道中心小学不到300米。

绿都第九湾位于国家3A级旅游度假区,海阳凤城旅游度假区凤凰路以南,东临烟凤路,与大海咫尺之隔。

绿都第九湾周边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车可达海阳市区各处,城市生活配套也十分完善,酒店、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北面的凤凰路更是目前海阳的美食一条街。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