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4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福山区回迁安置房购买价格不变 电梯间和设备间面积免费赠送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21:0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福山区回迁安置房购买价格不变,产权完整,电梯间和设备间面积免费赠送。

昨日,烟台福山区回迁安置房建设有了新进展。钟家庄、南十里堡安置区开工建设,楮佳疃安置区地块已经摘牌;南涂山即将发布土地出让公告,仉村周、东北关、泊子等安置地块将在短期内进入挂牌程序。眼下房地产建设成本上涨,开发商盈亏风险加大,福山的回迁安置房购买价格保持不变。

电梯间和设备间面积免费赠送

2017年以来,福山区棚改居民告别了生活大半辈子的村居。不少居民难舍故乡情,选择购买原址回迁安置房。当前,回迁安置区规划情况如何,进展如何,成为棚改居民们关心的问题。

“回迁安置房建设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要经历土地出让、规划设计、工程招标、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工程建设、验收等诸多环节,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踩踏实了,才能保证大家顺利回迁,及时取得不动产权证。”福山区棚改办主任蒋健表示,以上程序都需要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相关部门正在加紧推进。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福在福山”微信平台和本报将及时公布。

据悉,形成满足回迁安置区建设要求的净地块是土地出让、安置房建设的必要条件。每一个最合理安置地块的选出,都需要在拆迁扫尾清零、地块的区位状况和回迁安置时间要求三者之间反复权衡,不断调整。随着棚改村拆迁工作的推进,各回迁户型套数基本确定,回迁安置面积、建设规模也随之确定,棚改村陆续能够划出满足安置房建设条件的净地块。

社区是居民生活的最小单元,决定着美好生活的品质。“住宅设计方案正在优化,力求布局合理,保证房屋户型通透、采光良好,让市民住得舒心。此外,所有房屋均是产权完整的商品房,电梯间和设备间面积免费赠送。”蒋健称,为方便群众生活,安置房在社区规划中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同时,配建新型农超等商业设施和车位,产权和收益归集体共有。

从周边环境来看,安置区外的土地拆迁完成后,将着眼于完善城市功能,疏缓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统筹考虑,合理布局住宅、城市综合体、文旅项目、游园绿地、路网结构等,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福山区回迁安置房购买价格不变

承载着百姓安居梦的安置房如何建设?福山区棚改办给回迁户吃了个定心丸,无论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多少,福山的回迁安置房购买价格不变,棚改居民利益不会受损。在不变的约定价格中,除包含地块成交费用、勘察设计等前期费用、建设费用、小区配套费用、各项税费等开发费用外,还涵盖车位建设费用、电梯间设备间建设费用和房票发放6个月后回迁安置房完成前的躲迁费用。为保障安置房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烟台通元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安置房建设土地竞拍,起到保底作用。

另据了解,近日,针对市民关心的福新街道楮佳疃回迁安置区规划设计问题,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目前,楮佳疃回迁安置区规划设计由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竞标。目前,初步规划效果图出炉,包含幼儿园、卫生站、农超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眼下,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对该地块进行了规划设计。目前设计方案已与福山区规划局对接,初步确定为:9栋11层小高层建筑和3栋高层建筑,容积率不高于2.3。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