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5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烟台高新区海越路开始大修 预计9月中旬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20:13

来源: 吉屋

分类: 本地楼市


烟台高新区海越路大修工程正式开始施工。海越路此次大修主要对损坏严重部位进行翻挖、补强然后整体沥青罩面施工,预计9月中旬前完成。

昨天上午10点,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大型铣刨机正由南往北对旧路沥青进行铣刨,铣刨下来的沥青渣顺着传送带被输送到运输车上。据高新区建设环保局核心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海越路周边有多个居民生活区,道路在自然老化、雨雪冻融、设计荷载以及车流量逐年增大等条件的共同影响下,出现了大面积的沥青网裂、破皮和坑槽等道路病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为快速完成大修任务,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将整个大修路段分两段全封闭施工。首先对科技大道———港城东大街段封闭施工,完成后再对港城东大街———滨海路段封闭施工。每段施工期间都将穿插进行旧路铣刨及基础补强施工。施工过程中,将环保理念贯穿始终,采取铣刨前洒水湿润旧路面、渣土和材料运输全程覆盖、槽内封闭式清扫残渣、专用洒水车每天至少4次对施工现场进行洒水降尘处理。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