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37:06

来源: 吉屋

分类: 本地楼市


购房者都希望自己能卖到质量好,性价比又高的房子,但是这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这需要在选房时掌握一定的技巧,应该怎么选房?选房要考虑哪些因素?选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选房要考虑哪些因素

光线:要从光线的角度考虑,楼层自然不适合太低,低层房屋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所遮挡。但是楼层过高,或是角度不对,也是会影响阳光的照射。

视野:这一条就不必多说了,肯定是楼层越高视野就越好。但是在顶层单位的太阳直射楼顶,夏天会感到很热。

噪声:城市居住的噪音源有很多,噪音是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让人吃不香、睡不着、学习效率也降低等。楼层低的话吸收的噪音就多,但如果低层单位周围有树木、隔音板之类吸收声波的物体,就会好一些。

选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买临街的房子

买房子要注意不要购买临街的房子,因为其噪音太大,即使是一条小路,也有发展成菜市场的潜力。

2、尽量不要买顶层和地下室的房子

顶层容易出现漏水的现象,虽然能修理,但耗时耗力,修理时间极可能被无限延长。另外带厨房下水道的地下室的房子不要买,否则崩溃是早晚的事情。

3、不要买第2层的房子

不要买二层,因为一般厨房下水道是二层往上一条,一层独立一条。这样的话二层是最容易发生堵塞的,如果发生堵塞倒灌的现象,会给您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

4、警惕开发商虚假广告宣传

买房者要警惕开发商虚假广告宣传。开发商常以“赠送面积”吸引购房者,但实际赠送可能是公用面积,购房者若独占可能面临法律纠纷。

5、不要轻信销售人员的话语

买房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售楼小姐说的什么外国进口门窗,越是如此,门窗配件就越难买,后期物业根本弄不了。

6、注意车位数量

买房要注意看小区里的车位数量,也许近期你不买车但不代表以后不会,所以在看房的时候也要把车位也一起看好。

7、五证不全房子不能买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固话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预售/销售许可证》,这五证是证明房屋身份的合法有效证件,也是楼盘开发商具有合法性销售资格的证明,开发商必须五证齐全才能保证购房者买房后能拿到房产证。

以上就是选房要考虑的因素,选房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相信一定可以帮助你选到合适的房子。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