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惊艳!南山海悦 理想的度假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22 06:00:29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炎夏,青岛已经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万物蛰伏。在热浪中,楼盘君前往了南山海悦,单从名字里就透出海的诗意和舒爽。

从1就是南山海悦,路途不是很远。与南山海悦一路之隔就是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还没走进南山海悦,一望无际的海洋就跳入眼帘,海浪翻涌,海风轻抚过优雅的海鸥。

交通:南山海悦位于即墨市温泉镇滨海大道与凤岛路交汇处,紧邻滨海大道,滨海公路、海即大桥、莱青路、214省道、青威高速、青龙高7、306、103三路公交经过。

随着地铁11号线的建成通车,主城区与即墨蓝谷的世博园站和苗岭路站可与2号线换乘,在张村站可与4号线换乘,地铁网络交叉纵横,交通方便。

景观绿化:走进楼盘,发现小区的景观绿化真心是特别好,曲径通幽,绿草成茵,道路两侧的松柏在头顶上遮挡了热辣的阳光,洒下一片清凉。还有憨态可掬、形态各异的熊猫,简直萌化了楼盘君的少女心。


南山海悦不能不说真的是无敌海景房,就在海岸边,下楼走两步就是沙滩,旁边便是南山美爵度假酒店,其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及金属外观,容积率低至1.8绿化率高达43%。销售小姐姐还告诉楼盘君,整体楼层高度都不超过18层。南山海悦就是希望能打造一座低密度的休闲度假之城。

南山美爵度假酒店

此外,在小区里,楼盘君还看到了在记忆里消失了十几年的蜻蜓,众所周知,蜻蜓的幼虫对环境水质要求很高,这也意味着南山海悦附近的植被与水源被保护的很好。在这里,环境清幽,于闲庭漫步间、阅山览海,轻松驾驭都市生活!

教育资源:置业顾问告诉楼盘君,南山海悦附近的的教育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其有山东大学青岛小区、山东大学附属中小学,青岛二中,天津大学,中央美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嘉峪关小学蓝谷分校、市南区实验幼儿园蓝谷分校、青岛第19中学等早就已经成名的学校。

山东大学青岛小区

但是,周边的生活配套不足,商场、便利店、餐馆都比较少,整个区域更适合旅游度假,在青海碧波中,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