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滨海路街道7个棚改项目已经实现开复工

发布时间: 2018-07-21 22:02:48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来到正在紧张建设的滨海路街道三滩3号棚改项目B地块,放眼望去,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管理井井有条。10余台塔吊和100余名施工人员不停的忙碌着,11栋住宅和2栋网点房已拔地而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最快到今年年底,11栋住宅和2栋网点房主体就将封顶,预计明年将交付使用。

三滩3号项目冲出地面,西轸安置房项目建设到地上8层,大社区一期4号地块的安置房已完成主体封顶,二期完成土地摘牌;大庄棚改项目顺势崛起,二期实现封顶;卅里堡社区棚改选房工作完成……这一项项颇具成效的棚改项目,正是滨海路街道在全区城建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的大背景下,坚持把棚户区改造这一惠民工程摆在首位结出的丰硕成果。“目前这些在建的棚改项目都按照原定计划加速推进,街道还抓紧尚未开始建设的区域的推进速度。”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滨海路街道共有7个棚改项目,涉及11个村,居民7273户,21198人,目前已全部实现开复工。孔家滩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工作,仅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协议签订率、房屋拆除率均达到100%,并全部完成清表任务;三滩1号棚改项目二期征迁工作,仅用时两周,便拆除367户,目前已累计拆除785户,拆除率达到98%,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据了解,在推进三滩1号棚改项目二期征迁工作中,街道确立了征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组带班领导负责、村居书记主任负责的“三负责”例会制度。每日下午4点在拆迁现场召开工作碰头会,汇报当日工作进展情况,汇总工作中的问题和初步解决意见,分析研判下一步拆迁目标。定人、定量、定责,由街道、村居和拆迁公司工作人员明确时间节点,确定每日工作量,分工到人,并根据每个人承担的棚改征迁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征迁工作小组战斗力。而在孔家滩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及清表任务工作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征迁工作组社区开展实地调研,逐一入户讲解征迁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召集党员和征迁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意见建议12条,采纳合理化建议5条。

在推进棚改征迁过程中,滨海路街道将工作组成员划分为5个小组,分楼到组、包户到人,明确时间表,签订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工作组每天早7点召开碰头会,确定当日攻坚目标,预判工作进度;晚9点召开总结会,听取协议签订和房屋拆除两个进度,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方案。街道督导考核办公室对照工作计划,从征迁进展、难点攻克、拆除清表三个方面,每周进行督导并公示,强力推动了征迁进度。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