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9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区域不同是否可以办理证件?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34:11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网友留言咨询:1、牟平区户口可以在莱山办理护照吗?2、需要什么手续?3、周末可以办理吗?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您可以到烟台市辖区内的任何一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周六,市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提供便民服务,因不了解您个人的具体情况,请按照自身情况选择提供相关材料:

1、制证照片(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一张。

2、交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身份证领取、换领、补发期间,可提交临时身份证),并提交复印件。申请人未满十六周岁,也可交验居民户口簿,并提交复印件。

3、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还应当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载明亲属关系的户口簿等),以及监护人的身份证或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监护人应当到场陪同,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身份证或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4、国家工作人员还应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国(境)证件的证明(《关于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

5、现役军人提交具有审批权的军队系统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意见以及本人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军官证等)及复印件。

6、在烟居住的外省户籍人员(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持居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证,可在居住地申请办理普通护照。在烟居住的省内户籍人员可以直接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普通护照。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