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10位最牛业主,持有40136套房!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57:08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区区几百套房的房叔房嫂统统弱爆了!坐拥15645套房的“房祖宗”现身!收租收到手抽筋!

香港近期的《财政预算案》提出宽减差饷(房产税),在一番统计之后,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给香港立法会提供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里附上了香港10名被宽减房产税最多的业主。

坐拥15645套房的“房祖宗”现身!持有40136套房!

香港政府公布的文件显示,香港这10位业主一共持有房产40136套,其中最牛的那位,坐拥15645套房产!

15645套!这是什么概念?2017全年,北京新房住宅成交总套数是30115套。仅仅以套数计算的话,相当于去年北京52%的新房是这位房祖宗一个人的。

10位最牛业主,持有40136套房!

文件显示,这10位业主拥有40136套房,合计的房产税宽减额达到2.56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06亿元)。

其中,减税最多的那位,也就是坐拥15645套房产的房祖宗,获得减税额度高达1.02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8200万元)。

另外9位也不简单,即使是名单中的最后一位,也拥有1258套房产,免税额为89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13万元)。

网友们得知此事后,纷纷表示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

1、超级业主坐拥1.5万套房产,即便是最保守的假设,每套房只值上车盘500万,其持有的物业总值便高达782.25亿元;

2、这么多的房子,就算每天住一套,全部住完也要41年;

3、假设每套房子的租金为2万元/月,那么每月要收租3.1亿!平均每天有520套房子要收租,哪怕每套房子收租只要1,每天都得工作8.7个,真正的收租收到手抽筋!

房子太多是什么样的体验?

网友A说自己以前是房地产中介,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客户,其中就有房子多的都能当成段子来听了。2010年的时候,他带一个客户看房子,跟业主越好在楼下见面,业主到了很平静的说,这栋楼都是他的,然后就从车子后备箱拿出一大串钥匙来,上楼开门,开了半天没打开,说钥匙带错了,半个后他媳妇拿着另一串钥匙来开门…..

看来房子多到一定程度,都觉得跟身上的衣服一样平常了。今天可以住这间,明天搬到那间,朋友聚会直接奔楼顶有露台那间,还别说,真有一位网友B表示自家房子多的有种诡异的感觉,有时候睡觉半睡半醒的时候,混混沌沌的回想半天自己到底睡在哪里,然后强忍着睡意睁开眼睛,恍然大悟,哦,原来睡在这里。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