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怎样购买回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29:22

来源: 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回购房全称是政府回购房,回购房其实是一种比较稳当的选择,所以也有很多购房者打起了回购房的算盘,不过回购房之所以跟商品房不一样,想必也不是刻意随便购买的,必须要满足条件才能购买,那么回购房有买卖限制吗,如何才能购买回购房呢?

一、回购房友买卖限制吗

1、申请条件需要是具有市区常住户口5年以上且已组建家庭,市区常住户口是指市规划区范围内的城镇户口;5年以上户口是指申请人具有市区常住户口5年以上,按户口簿登记的迁入日计算。

2、购买政府回购房限制主要体现在产权方面的,仔细说来的话还是有很多种限制情况的,共有人是政府回购房买卖风险的大制造者。他们找合同的漏洞逃避法律责任追求己方利益,或为合同的履行设置障碍,当事人之间的政府回购房买卖合同在订立合同时就来源明确、权属清楚。

3、另外如果申请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按照各个银行针对个人贷款的规定,在我国购房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但是实际操作时可能是必须年满20周岁,实际贷款者的年龄和贷款年限不能超过65岁的,个别银行可能有所不同。

4、还有就是对于购房有面积的限制,对于申请人市住房委员会室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核准,并确认限购面积,然后向申请人开具《购买政府回购房资格认定通知》

回购房有买卖限制吗?如何购买回购房

二、如何购买回购房

1、认购。在售楼处确定房源-个人购房信息填写-签订定金合同-双方签字确认,盖章-购房人支付定金保存好收据。

2、签约。签约时要带好定金收据、本人证件、私章、户口本、收入证明。流程为在定金合同约定期限内,签订《商品房购房合同》-双方就合同进行协商-双方签字盖章-购房者支付首付并保存。

3、办理贷款。选择贷款银行-确定贷款金额-提供办理贷款需要的资料-签借款合同-房产交易完成后,交易开具他项权利证明-银行收到他项权利证明,贷款划到借款人账户,借款人按月偿还贷款。

4、房屋验收。入住前查看房屋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和《竣工验收备案表》。

想要购买政府回购房,那么就需要做足房产的相关知识,在足够了解了回购房的内容之后,再来考虑是否要购买政府回购房,其实要是自己手中有多余的资金并且是符合申请条件的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