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天泰桃花源纯正江南风 素有江南院子之称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33:53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泰桃花源择址即墨蓝谷核心区温泉板块,打造青岛少有的“江南院子”产品。项目继一亮相便惊艳一时,到后期开盘备受热捧,吸引岛城关注无数。

目前,天泰桃花源新品即将加推!建面约90㎡江南墅送70-140㎡院子,总价约300万;建面约145-188㎡合院附带70-140㎡院子,赠送25-54㎡超大观景露台,总价390-500万;建面约148㎡下叠别墅赠送30㎡院子、70㎡地下室,总价约250万-280万。


天泰桃花源叠拼别墅148㎡户型图

天泰桃花源148m²平墅总价200万起,客厅6.8米大开间,四开间采光,该户型融合了大平层与别墅的优点,把别墅的上下层空间合并到同一平面上,既扩大了室内的空间宽度,又省去了上下楼梯的烦恼。

如今的即墨蓝谷片区区域受关注度日益攀升。即墨撤市划区、蓝色硅谷正式入列国家规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科教新城项目、健康中国研究院项目、智慧航海研发基地项目等签约、落户蓝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19中新校区投入使用,蓝谷片区吸引了天泰、海信、恒大、碧桂园、融创等一批房产大鳄涌入,于此跑马圈地、开疆拓土。

天泰桃花源效果图

天泰集团深耕青岛23年,先后开发有天泰韩国城、天泰时代印象、天泰青岛奥林匹克花园、天泰假日温泉、天泰阳光海岸、天泰广场等,备受岛城市民认可。天泰集团作为第一个进入蓝谷温泉镇的开发商,在此精耕细作数年,追求配套先行,打造多个特色景点和配套。

天泰桃花源规划图


天泰桃花源园林景观实景图

2002年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成立;2003年高尔夫球场建成、天泰路修成、滑雪场成立;2004年山顶观象台落成,引入海水溴盐温泉;2005年天泰蓝泉度假村面世;2006年天蓝蓝泉交付、天泰圣罗尼克面世、爱家公社落成;2008年天泰温泉高尔夫景区获批国际4A级旅游风景区,带给业主27洞高尔夫、海水温泉、有机美食、原山漫步全套健康休闲体验。

8月4日,天泰桃花源叠墅样板间即将倾城绽放,意向网友可前往项目实地参观,或联系楼盘网客服,安排展厅人员带领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蓝色硅谷麒麟路6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8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