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8月 烟台又有一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38:59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全国房贷利率已连涨19个月。

8月9日,乐居调查烟台八家主流银行,目前港城的首套房首付稳定,均为三成,利率最高上浮30%。值得注意的是,继上个月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调利率至20%后,如今华夏银行也进行了调整,利率由上浮15%上调至20%。

烟台8家银行最新房贷利率执行情况

二套房方面,首付均为四成,建设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20%,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利率上浮25%,光大银行上浮40%,华夏银行将上浮20%调整至30%。

银行利率方面,本次华夏银行加入了上调大军,其他基本与七月持平。

今年上半年,全国各地出台近200次的房地产调控举措。而下半年的房地产走势,在7月31日落下帷幕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中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中央下大力气稳房价无疑是一大利好,而对于刚需族来说,房贷利率居高不下则意味着买房成本仍然很高。有业内分析,下半年房地产调控仍然会比较严格,而房贷利率水平会逐渐走向平稳。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