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360、华为等与烟台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8-13 08:46:08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烟台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安徽省青企协、佛山市青商会、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项目签约方,以及烟台市青企协代表等嘉宾,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打造交流平台,多个合作协议签订

据介绍,烟台全力构建创新人才的培育和用人环境,建设吸引更多资金支持创新的投融资政策和制度环境,积极推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通过新机制新模式推进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呈现出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为海内外英才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青年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最具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是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生力军。此次经贸考察,将为青年企业家搭建起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更广阔平台获取更优质的资源,在不断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让各位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更多地了解烟台、关注烟台、推介烟台,积极来烟投 资兴业、创新创业,在不断加深友谊、增进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烟台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烟台市公安局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公司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蓝盾数据网络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投 资促进局与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凯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公司与烟台大酒店有限公司、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青年分会和佛山市青年商会、烟台优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电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宣传“双招双引”,让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

据了解,“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投资促进局承办。来自广东、安徽、佛山、香港等地的百余名嘉宾,于8月8日至11日在烟台进行经贸考察,嘉宾企业涵盖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互联网+等产业。活动将向青年企业家进一步传递烟台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重大政策信号,展现烟台创优环境、亲商稳商的力度,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了解烟台、融入烟台、创新创业在烟台。

8日,安徽省青企协、佛山市青商会、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嘉宾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上汽通用东岳汽车、业达智慧谷、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进行参观考察。9日,安徽省青企协嘉宾参观考察了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并参加了莱山区招商推介会;佛山市青商会嘉宾到莱阳参观考察了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尔(莱阳)市场创新产业园等企业项目,并举行座谈交流。

烟台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正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推进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建设,为广大青年尤其是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开辟了广阔舞台。“团市委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不同地区青年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并及时将大家好想法、好建议向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和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越来越多的青年能够记住烟台、热爱烟台、宣传烟台,让烟台成为更多青年企业家的追梦圆梦之地。”团市委副书记张朋尧表示。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