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5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烟台住建局:让群众少跑, 公“一次办好“清单

发布时间: 2018-08-17 08:49:54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烟台市住建局: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实现政务服务事项“颗粒化”运行


按照省市政府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要求,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部署开展“一次办好”事项清单梳理公布工作。明确“一次办好”事项梳理范围,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拆分成“颗粒化”最小运行单元(即办理项),明确每一办理项的办理流程、申请材料、承诺完成时限、办理成本等,主动向社会提供全面、准确、具体的政务信息,最大程度提高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7月30日,向社会公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次办好”清单,共公布行政权力事项409项,公共服务事项7项,实现“一次办好”全覆盖。

在本次梳理工作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面优化施工许可环节业务,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与质量监督、安全报监手续合并,企业只需向窗口提交一份材料,即可同步办理上述手续,办理时限由原来的11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大大简化了办事流程,推动工程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同时,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重新梳理印制业务明白纸,更新最新服务指南,确保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为申请人提供“店小二”“保姆式”的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