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5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上周烟台新房成交1460套 牟平

发布时间: 2018-09-04 08:31:15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8.27-9.2)新建商品房销售1460套,比前周下降7.36%。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477套。其中苹果嘉园三期39号楼销售130套,苹果嘉园三期38号楼销售66套,丰金紫金山庄·和园4区2、5、7号楼销售38套。

福山区次之,销售367套。其中金玉府4、8、10-12号楼销售157套,奥林峰情69、72号楼销售52套,东陌堂新区28、29号楼销售26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244套,成交主力项目有姜家疃南侧地块B宗地销售85套,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销售23套,建城丽都E地块销售19套。

开发区销售15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长江路300-2号5号楼销售19套,静海明珠小区3、24号楼销售19套,长江路300-2号1、2号楼销售9套。

莱山区销售149套,成交主力项目有大华上海滩花园销售60套,台海观云山销售24套,金地格林嘉园3B地块销售14套。

高新区销售73套,成交主力项目为兴盛·铭仕城B2-1销售10套,烟台中盛国际酒店销售9套,东海岸·书香府第销售9套。

在商品房预售审批方面,上周新增审批预售项目9个,比前周增加1个。项目为莱山区天籁中园52、54号楼,莱山区刘家滩100亩地安置项目4号楼,芝罘区红星国际广场2号-3楼(D)楼,芝罘区东林名郡B地块31号楼,芝罘区通林路以北、通世南路以西A2地块(东林旧改)5号商住楼、7号住宅楼(西雅图),牟平区滟澜海岸(C-03地块)3-42、3-44、3-52号楼,开发区佰和锦园小区1号楼,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100号楼,福山区御泰苑11、12、14号楼。

购房小贴士:购买新房要看预售许可证。市民购房最重要的是要看你所购买的房屋是不是在预售范围之内。比如你买的是10号楼,要看看预售许可证上是不是有10号楼,而且要向售楼处要预售许可证的原件看。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与买受人订立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应当认定无效。因此,广大市民购买新房时一定要看清楚再买。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