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5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烟台土拍激烈 本土龙头祥隆斩获莱山优质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9-04 08:39:45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莱山区陈家旧改D地块也在今天的竞拍中,最终由本土实力房企烟台东旭置业有限公司(祥隆子公司)6.3亿摘得,继续陈家改造之路。

地块成交信息

烟J[2018]2010号,陈家旧村改造及经济发展用地D宗地,位于莱山区,东、西至规划路,南至凤凰北路,北至竹林南路,土地面积79983.2平方米,(含部分拟划拨使用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用地性质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容积率≤1.93且>1.83,规划建筑面积≤15.40万平方米且>14.64万平方米,成交总价63360万元,成交楼面价4114元/平。

陈家旧改规划图

D地块在A地块北侧,原为民房及樱桃地,较为方正,目前正在清障。从规划图来看,以高层为主。北面紧邻观云山项目,价格17500元/平。

陈家旧改A地块,于去年挂牌,烟台东旭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8亿元摘得该地块,正式开启陈家改造的漫漫路。陈家旧改项目案名祥隆山海大观都会里,分为A、B、C、D四个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1.71公顷,可建设用地面积25.03公顷。项目建成后将容纳幼儿园、小学、商业及其他多种城市配套,以法式风格构建莱山区的精品化白领社区,成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人居水平的典范。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