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山东上半年拆除违建5000余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9-04 08:50:23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上半年山东共查处城市违建5656.63万平方米,治理城市违建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山东违建治理工作的重心正转向藏身于群众身边的违建。

据统计,山东上半年共查处城市违法建设5656.63万平方米,其中依法拆除面积为5300.18万平方米,整改面积353.54万平方米。济南、青岛等15个地市已完成年初制定的违建治理任务。那些位于居民小区内部、地点深藏隐蔽、存在于群众身边的违建,将成为今后违建治理工作的重点。

记者了解到,在治理城市违建过程中,山东做好“拆”“改”文章,为百姓创造更多公共空间。山东省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上半年山东累计拆除广告匾牌16.51万个,增加绿地984.2万平方米,增加停车位4.67万个,增加市民活动场所683个,腾出建设用地2742.08万平方米。

针对山东违建治理中仍存在进展不平衡、攻坚不深入、拆后整治利用有死角等问题,山东将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加强拆后利用,严格依法拆违治违,并强化安全文明施工、防尘降尘、拆后垃圾清运。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