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6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莱山区解甲庄中学配套路完成沥青铺设 已开放交通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17:12

来源: YMG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莱山区城建重点项目解甲庄中学配套路完成沥青铺设,并开放交通。该工程6月底开工建设,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夏季多雨、地质条件差等困难,仅用时2个月就完成了从征迁到沥青铺设等建设内容,又一次创造了“莱山速度”,方便了师生的出行。

解甲庄中学配套路位于莱山区解甲庄街道,为解甲庄中学西侧规划道路,长约440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道路占地面积约16亩,绿化带宽约13米,总投资约1650万元。通车后不仅方便解甲庄中学广大师生的出行,而且有效缓解018县道的交通压力,提升整个解甲庄街道的城市形象。

另据记者了解到,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长宁路日前完成逛荡河桥桩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桥梁墩柱施工,已浇筑完成10根,预计9月份完成墩柱、盖梁施工,此外长宁路路基也正在抓紧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施工的60%,预计9月底完成路基施工。桥梁工程是制约整个工程工期的关键节点,桩基施工又是桥梁施工的基础,在桩基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协同合作,加班加点,克服了岩层中空、河道淤泥层过厚等不良地质和雨季河水径流量大等困难,顺利地完成了全部50根桩基浇筑。

长宁路位于莱山区,北起金滩东路,南至轸大路,长约1400米,规划红线宽40米,绿线宽64米,总投资约8200万元,包括逛荡河桥一座,桥长87.04米,桥宽41米,为4×20米预应力空心板桥。该条道路建设不仅可以带动道路周边宝龙城市广场、孙家滩旧村改造等项目的发展,而且可以进一步打通三滩片区的交通微循环,缓解长安路、金滩东路、迎春大街等道路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