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烟台楼市将发生重大变化!房地产税立法,这些人要慌了...

发布时间: 2018-09-14 08:25:18

来源: 人民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房子对于我们而言远远不止是一个家的含义,更是自己在城市扎根的希望。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价低的…根本没有低的...

好消息~

房地产税立法,有了最新最确切的说法!

9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落地,共三类。

其中第一类为条件比较成熟、任期内拟提请审议的法律草案,共计69件。包含《房地产税法》,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和财政部牵头编制。

烟台楼市将发生重大变化!房地产税立法,这些人要慌了...

近日人民日报政文称:房地产税法拟5年内提请审议。今年12月份初审草案!

烟台楼市将发生重大变化!房地产税立法,这些人要慌了...

房地产税的出台,注定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工程。综合各方面信息,推出最早时间或将是2020-2021年。但可以肯定是的,房地产税迟早都会来的。关于房地产税的征收分三步走原则:立法先行:已经在做了。充分授权:怎么征?何时征?要不要征?地方政府来当家作主。分步推进:一二线、三四线,城市、乡镇、旅游度假区等,一定会区别对待。

如果房地产税真的全面开征,哪些人最慌?

一、市中心囤大量房子的人

即使房产税有合理免征面积,但在中心城市囤积了大量房子的人,到时会出现集中抛盘,对中心城市短期房价构成影响。意味着其财富将显著缩水。

二、盲目购置旅游、养老产业人群

如果不是相对于较好的旅游地产只能等着免征房地产税。如果不能免征,则持有成本大增,加上利用率不高,这类房子将成为鸡肋。

三、盲目购置三四线城市郊区、新区

绝大多数三四五线城市人口增长乏力,经济增长相对缓慢。如果盲目购买住宅,未来开征房地产税后也会非常惨。

四、超承受能力租房客群体

可能会出现房东会将税费征收的部分强行加到租金里。但不可能把所有加出来的税都转嫁到租金上,因为租房人群的承受能力是有天花板的。

五、在三四线城市囤了大量住宅的人

即便在三四线城市不实施累进制、惩罚性的房地产税,他们持有房产的成本将大增。很难通过出租转嫁房地产税,大量空置,这个损失只能房主自己承担,而卖房子很有可能找不到接盘侠。

六、多套房、负债率高的炒房者

因为消息公布后,会加剧市场的僵持,目前仍然拿了很多房子、承担巨大债务的炒房者,将会非常困难。只能选择斩仓,否则房子可能断供被银行申请查封、拍卖,到那时套现价格会更低。

看完之后,小编想问下小伙伴们

你的伤害指数有多大?

不管怎样,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让住房回归居住的属性才是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