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烟台市区新建六处社区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41:06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个人的身心健康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很多市民有晨练和散步的需求,孩子们也喜欢在广场花园内结伴玩耍,但目前市区内的社区公园数量还比较少,环境也有待进一步改善。近年来,市城管局园林处围绕为市民群众提供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组织实施了大量的市园林绿化工程,包括城市道路、公园广场、山头、裸露土地、单位小区、河道等的绿化和街头绿化景观营造等,大力推进立体绿化建设,持续拓展城市绿色空间,使城市变得更绿更美。

今年,由市城管局园林处改造的社区公园共有6处,主要集中在南大街、滨海路、机场路三条市区主干道周围。其中,迎宾广场、红星美凯龙南游园、二马路东花园3处公园已相继竣工,其他3处正在施工,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成。改造后的游园绿树灌木错落有致,各色花卉竞相盛开,各种造型的绿植生机勃勃,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本次社区游园改造工程项目是以“烟台城市名片”的高度来组织实施,力争使改造后的社区公园广场实现“移步换景,满眼皆绿”。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