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已签订!胶东半岛创新中心落户烟台八角湾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48:54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烟台开发区管委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联手打造胶东半岛创新中心

9月15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管委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签约仪式,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致辞,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培海主持,区领导李守鹏、孙赋欣参加活动。

刘建民在致辞中指出,这次烟台开发区与山东省农科院联手打造胶东半岛创新中心,为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搭建了新的平台,必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启动,尽早见到成效,力争早日把创新中心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区域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滨海农业研发中心、产业人才培养中心、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和国际农业科技创新协作交流中心。

“服务全省重大区域战略实施,我院注重科技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战略布局,先后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了两处综合试验基地,支持当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山东省农科院院长万书波在致辞中表示,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战略地位十分重要,该院高度重视与烟台市的科技合作,在2014年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6年签订胶东创新中心共建合作协议。

据了解,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是山东省农业科技创新的龙头和支撑黄淮海区域农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规模大、力量强、学科全、贡献和效益突出、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农科院。此次联手打造的胶东半岛创新中心,位于八角湾国际人才港内,坚持“服务产业重大科技需求,引领国内滨海农业发展”的定位,力争通过5到10年的努力,打造成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