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生活压力大?不如来这里,一起消灭“鸭梨”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40:26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众所周知,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尤其是职场人被越来越快的工作节奏逼得难受。工作太忙、伏案太久、压力大、熬夜、生活不规律……

承认吧,今天您老又抓狂了!

是时候来点发泄了!消灭那些讨厌的“鸭梨”们!

梦想总是荡气回肠,现实却总消化不良。但在海阳,眼前海是日出海,身后山是日落山。在所有有关记忆的美好中,海和山都是不容错过的优雅。

漫步滨海之畔,海风过处,阳光正好。晨起于庭院中小坐,闭眼,倾听清晨的鸟语花香,阳光就在眼前,闭上眼,感受这份温暖。听,阳光就在耳畔。不忍张开眼,将身心交给这光景。海浪声声,不必走到近处感受波澜,适当的距离,这份宁静刚刚好。

是不是想想以上的画面就觉得压力顿时减轻了一半?

海阳天气永远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宜人的气候,金黄的沙滩,碧蓝的大海,滑翔的海鸥,非常适合小伙伴们度假旅行,放松身心。

听涛瞰海,在这里安一个家,我的生活距海百步……


碧桂园滨海城

碧桂园滨海城实景图

碧桂园滨海城依山旁海,虎脚山下享十里金色长滩,自然环境优美。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集生态游,宗教游,古迹游,民俗游为一体的龙头景区。

位于青岛东丁字湾,处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两城七区”之一,毗邻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借助丁字湾及周边区域初步建成集高效生态旅游区、商务会展区和海洋高科技城于一体的海洋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的发展规划,碧桂园·十里金滩构筑中国度假刚需第一大盘。


曦岛假日湾

曦岛假日湾实景图

曦岛假日湾雄踞海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南邻度假区万米黄金海滩,北邻凤城居民生活区,商超、医院、学校,渔家乐等均投入使用;居于曦岛假日湾既有城市之便,又有乡野之趣。


港汇蓝海国际

港汇蓝海国际实景图

港汇蓝海国际位于烟台海阳市旅游度假区东部,规划范围南临海景路与大海相望,西临在建的盛世双帆项目,北临建成的海墅云月小区,东侧地块为在建高层公寓。东西宽约133米,南北长约197米,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62公顷。

港汇蓝海国际社区由三栋28-32层点式海景公寓住宅构成,配套公建和公共服务设施布置于塔楼底部裙房和地下室内。


海阳明珠

海阳明珠实景图

海阳明珠是青岛东海岸海阳海景房高端项目,全国宜居海边城市 ,海阳市海景房最火楼盘, 依山望海,养生.养老 休闲 度假, 投资自住第一选择 ,全智能化高端小区,唯一小区配备智能安全系统!24巡保!为小区业主保驾护航。


鲁能海蓝金岸

鲁能海蓝金岸实景图

海蓝金岸项目位于高尔夫板块,以高层住宅和联排别墅为主。以本项目为中路美食一条街。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