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2月烟台房地产成交1222套,这个数字说明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3-05 13:32:46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0192月,烟台房地产成交1222套,整体呈平淡的趋势,但应该说是在预料之中,因为受春节假期的影响,毕竟作为烟台的城市特点来说,返乡置业这两年并没有那么火爆,那么各区的表现值得我们解析一下。

从锐理数据显示来看,上周牟平区以292套再次居首,芝罘区以276套居第二位,这几个周来看,芝罘区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莱山区193套、芝罘区177套分获三四名,福山165套,高新区成交最少119套。


从单价来看,芝罘区成交均价12503/㎡,赶超了之前一直居首的莱山区,莱山区均价12496/㎡,值得关注的是芝罘区莱山区单价环比均走低,高新区均价11783/㎡排名第三,虽然成交量低,但单价很抢眼。开发区突破了万元,为10645/元㎡,牟平也突破了八字头,单价值得关注。


2月六区住宅项目成交 TOP10,山语城以112套大比分昂首阔步,第二、三、四、五、六名均超过40套,为恒大御山华府55套、海信天山郡49套、香槟小镇48套、中海锦城45套、龙湖葡醍海湾42套。

另外从各区的项目销冠,牟平区为龙湖葡醍海湾,芝罘区为山语城,莱山区为恒大御山华府,开发区为海信天山郡,福山区为中海锦城,高新区依然是中海国际社区。从这个数据来看,成交并非中心区域及特别高价的楼盘,房地产市场是遵循了“房住不炒”的规律在走向,仍以刚需为主要导向。

 

3月适逢全国两会召开,对于房地产市场还有更多的调控政策出台,全国各地房贷房贷调控已经陆续出台,再结合烟台房地产2月数据情况来看,升温的可能性非常明显,三四月或许会成交持续攀升,本网也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hai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