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2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城市中心是否是你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4-24 08:49:21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市的发展如滚滚的车轮,选择在一个城市工作生活,努力很重要,但很多时候选择一个良好的开端更加重要。
  有人选择近郊购房说那里确实有很好的性价比;有人选择市内成熟老城区的房子,因为觉得物超所值。
  当有人每天花上数个穿梭在路上,生活在市内成熟老城内成熟老城区的人省下了宝贵的时间成本,他们可以在周围几公里之处,便捷的享受衣、食、娱、购及医疗、教育一体化的配套;他们的交通井然有序,出差访友只需要片刻的时间;他们的孩子受到更优质的教育。
  在选择住所时,你选择的并不仅是一个住的地方,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住在近郊的人说到心底还是想要繁华的市内成熟老城区生活,要的是下楼就有的24的便利,想要的是这个城市带给他们的希望。
  而选择居住在市内成熟老城区的人们参透了高昂的房价只是城市各个配套的总和,生活不应有一种将就的态度。
  崇文花园2期,城中心19席小院产品,限量发售。

详细链接地址:https://yt.loupan.com/loupan/7079833.html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