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能享受15年优质教育资源的小区 龙门天玺

发布时间: 2019-05-04 09:00:12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jpg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学校区域划片,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如在学校旁边买套房吧。

龙门天玺项目位于教育基地的中心位置,一路之隔既为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学校共设20个教学班,1000名学生,是烟台市重点小学,学校提供免费班车接送、免费的营养午餐和校服。

一墙之隔的是二中实验中学,由高新区管委出资打造的教育惠民重点工程实验中学,学校可容纳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新校严格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满足学校教学教学多种需求。

项目北侧是烟台二中,是烟台市教育局直属重点中学,学校传承发展至今有一百五十一年了,是山东省首批力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之一。2007年入选“中国百年名校”。

一流的教学环境、现代化教学设施、先进的教学手段与老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交融,让这有着150年历史的老校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区管委还将在烟台二中西侧新建一所实验小学和一所实验幼儿园,加挂“烟台二中实验小学”和“烟台二中实验幼儿园”牌子,由烟台二中全面托管。

优质的教育使学生全面地发展、健康地成长着,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家长的信赖。不懈的努力烟台二中成为英才辈出的摇篮,名师成长的沃土,教育科研的基地。

烟台市目前还没有哪个小区附近能从幼儿园到大学全是重点学校的,龙门天玺项目就做到了一站式的教育体系,在家门口满足了所有教育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纬五路与海兴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8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