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烟台哪个区的房子更适合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5-04 09:00:27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研究烟台房地产的时候,不能忘记烟台的发展历史。烟台每一个区域的崛起,都有其背后的深层原因,以政策导向为主的资源投入是区域崛起的根本原因,房价便是外在反映。

首先要强调的是:烟台是一个狭长带状城市,这跟烟台沿海城市的本质分不开。根据烟台近年的规划,老吴总结为向东向西两翼式发展,简单说就是向东的高新区和牟平区,向西的八角和蓬莱。产业规划各有特色,因为老吴住莱山,就主要说说东部发展。

烟台高新区成立于1990年,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首批中国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科技工业园区,是全国第一家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示范基地等等,总之名头一大堆。

烟台高新区自成立以来,落地企业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比较知名的有:拓普邦生物科技园、航空航天科技园、正元地理信息产业园、中俄科技园、中国航天513所、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烟台分所等等。

现在的烟台高新区,可以说集合了烟台最顶尖的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从业人员多以科技工作者为主,那么简单的结论来了,高新区是现在乃至未来几年烟台价值的区域,没有之一。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高新区龙门天玺项目,70年大产权,小面积、低总价,学校附近房产投资都合适,后续走势更是让人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纬五路与海兴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8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