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6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烟台开发区“拿地即开工”试行项目5月8日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57:02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8日上午,在烟台开发区举行的“拿地即开工”试运行项目签约仪式上,烟台宇皓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富祥说,这次签约后,有信心让企业更早的进入发展快车道。“今天来参加‘拿地即开工’试运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让我觉得开发区管委推行的‘拿地即开工’政策,为我们的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高了项目的建设效率,推动企业早建厂、早投产、早见效。”

一同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欣和食品、巴迪生物、荣昌生物、韩晔机械等4家项目单位,企业在相关责任部门的见证下签订《自愿申请加入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承诺书》后,正式进入“拿地即开工”试运行程序。

“4月份,我区在全市率先出台了关于建立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目前政策中涉及的四大模块细则已全部完善。”烟台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刘志勇告诉记者,本次筛选出来的5家企业,均符合‘拿地即开工’的前置条件,各相关部门也已经按照职能划分做好提前准备,相信在企业与政府的共同配合下,全市首批“拿地即开工”将取得良好成果。

在《承诺书》中记者看到,承诺单位(承诺人)提供的所有申请资料需真实有效。在“拿地即开工”审批流程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相关标准加快推进中介服务事项或做出相关承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审批手续办理,确保在土地批文取得前完成各项中介服务事项并通过预审。取得土地权证后,应尽快办理预审手续转换为正式手续,并在1个月内开工建设。

此前,为再造项目开工前审批服务流程,开发区出台《关于建立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对符合条件项目,在确定项目用地后,形式上视同取得土地批文,提前为其提供相关政策和技术咨询服务、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以及建筑许可等审批手续预审,在项目取得土地后完成正式手续办理。同时,将项目审批流程整合归并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建筑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每个审批阶段确定一家牵头部门,实行“一家牵头、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大大提高审批效率。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