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4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买房16年,房价翻了整整24倍!

发布时间: 2019-05-13 06:14:52

来源: 房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一网友在后台留言,说是被一张房屋出售图深深的刺激到了!

一业主2002年花65万买的一套91平的房子,现在这套房子1596万,16年的时间,涨了1531万,每年涨了约96万,房价翻了整整24倍。

有人感叹,这也太魔幻了!

真的是应了那句:如果你没有体会过,原价65万,现价1596万卖出去的感受,你就永远理解不了为什么这么多人抢着买房。

对于购房这件事情,你信了就让你暴富,你不信,那你就继续吃土吧!毕竟房价不会跌,你手里的钱也没更好的去处。

房地产会作为经济支柱一直存在下去

我们现在房地产占经济的比重看似很高,实则不然。我们用了10年时间,房地产占GDP的比重从4.61%上升到6.87%,但美国房地产占GDP的比重达到12.5%,所以,大家是不是对我们的房地产发展有什么误会?

西方发达国家房地产发展大都经历上百年时间,现在仍然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在发展。而我们房地产前后发展的时间顶多40年,这都到头了?显然不可能,潜力还很巨大,房地产会作为经济支柱长期发展下去。

不要和市场较劲,房子迟早要买

既然你是刚需,无论房价多高,只要能够够得着这个门槛你都必须上车,因为刚需买房解决的是从无到有的过程。只有当你迈进这个门槛以后,才能有更多的选择。

中国的楼市目前就是这样,从长远来看一直都会处于上行阶段,因为城市化在进行,经济在发展,看看十年前的房价和今天的房价,很多人都会后悔,为啥我当初不早点买房。无论房价是涨还是跌,你始终都是要买房的,不要跟市场较劲,因为你最终还是要买房子的。

房子没有替代品,买房已成为必然

房地产没有替代品,没有替代品就决定了谁都不可能离开他。你可以不买房,但是你得租房子。从租住属性上来讲,买房主要有两个功能,一是自己住,二是租给别人住。这也分为两种情况,一是你买房,可以自己住,也可以租给别人。二是,你没有买房,那你就只能租别人买的房子来住。一个主动选择,另一个被动选择,你选哪一个?

如果此时此刻,你手里刚好有钱,刚好又有看中的房,那就买吧!毕竟谁也无法预料以后房价会涨成什么样!

最后还是那句话,买房要趁早!

 


责任编辑: hanjia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