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莱山区初家街道大郝家旧改安置房5月底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13:11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烟台莱山区初家街道大郝家旧改安置房建设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挖机轰鸣,建筑工人挥汗如雨,整个现场一片繁忙景象。预计到这个5月底,大郝家旧改安置房主体结构将全部封顶。

加快安置房建设,织就百姓安居梦。“作为大郝家村拆迁安置区,A区共8栋楼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安置户数967个,东邻水库、北邻大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初家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从2018年3月开工,到目前为止,八栋安置房已有两栋封顶,预计5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在选址上,大郝家旧改安置房优先选址黄金地段,区位优势明显;户型上,根据回迁群众家庭结构,合理配置大中小户型;配套上,休闲娱乐、养老医疗、商业办公等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打造安居工程,办好民生实事,是通往“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加分项”。近年来,初家街道为确保安置房项目顺利推进,积极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工程中遇到的相关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安置房项目有序开展,保证项目如期完工交付。抽调精干力量安排专人负责制,坚持全程跟踪协调服务,从项目前期运作、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自始至终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项目是发展的载体,下一步,初家街道继续抓好项目建设,为莱山打造全市的“典范之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