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5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烟台市1-4月新引进韩资项目24个

发布时间: 2019-05-29 06:08:35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长期以来,烟台一直将韩国作为扩大开放的重点区域和优先方向。目前韩国已成为烟台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外资来源国,韩国元素已成为烟台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最大特色。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全市新引进韩资项目24个,增长118.2%。

烟台是环渤海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和亚欧大陆桥东部重要端点,也是通往朝鲜半岛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之一。每周有120架次航班往返韩国仁川和釜山,从烟台乘飞机只需1就能抵达韩国仁川机场。

烟台港与韩国仁川港、釜山港、群山港、蔚山港、平泽港等港口直接通航,对韩开通了10条海运航线。烟台港距离平泽港仅237海里,烟台至平泽的“中韩陆海联运汽车货物运输通道”已投入运营,中韩铁路轮渡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烟台与韩国开展的贸易规模较大。2001年至2018年,烟台对韩贸易额增长9倍。

2018年,烟台对韩国进出口75.2亿美元,其中出口27.5亿美元,主要商品为钢材及制品、手机、游戏机、汽车零部件、石材、纺织服装、水产品、皮革制品等;进口47.7亿美元,主要商品为手机零件、电脑零部件、机械设备、水产品、化工原料、钢铁制品等。

“烟台与韩国经贸往来非常密切。但是从吸引投资的角度看,韩国在烟台的投资项目70%以上以独资为主。近年来,随着烟台企业与境外企业对话合作能力的增强,合资项目比重正在稳步提升。在新设韩资企业中,2017年合资企业比重为21.7%,2018年为24.2%,提高了2.5个百分点。这充分表明,扩大对韩开放合作,特别是推动两地企业间的合资合作仍有很大的空间。”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介绍。

 

 


责任编辑: hanjia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