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招生简章出炉!烟台三中2019年拟招900人

发布时间: 2019-06-14 06:01:28

来源: 大小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烟台三中2019年招生简章出炉。2019级拟招收18个班,班额50人,共计900人;其中含艺术体育自主特长招生计划45人。


  学校曾被评为“烟台市最佳民生项目”


  作为首批省级规范化学校,始建于1952年的烟台三中,秉承“友爱、勤勉、求实、奋进”的校训精神,“做适合的教育”,培养了一大批的社会英才。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同志视察三中时曾说:“这里是读书的好地方。”


  “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国家外语教学实验学校”、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学科竞赛“金牌学校”、“全国先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翻开烟台三中校史档案,数不清的荣誉见证了学校几代人呕心沥血的耕耘。


  2015年,烟台三中师生告别了60多年的老校区,整体搬迁至芝罘区南部新城。占地12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84545.78平方米,新校区整体硬件设施上了一个新台阶:54个教学班,每个教室配备最先进的二代“班班通”。拥有高标准的美术、音乐、历史、地理教室、设施先进的微机室、理化生实验室、数字探究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创客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条件优越,管理精细,服务优良。学校被评为“2016年烟台市最佳民生项目”。


  校址变了,不变的是学校“复光教育”的理念引领。


  在校长郭宏成看来,一所普通高中的职责是,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协同发展,个性成长”育人模式,将“中国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努力使每个学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复光教育”影响下,烟台三中教师团队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和成长需求的多样性,着眼于学生的未来发展,设立“课程研发中心”和“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中心”,提供丰富的课程与生涯规划指导,帮助每一个学生在高中阶段体验到不同的“成长幸福感”,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进而成为具备公民素养、国家担当和国际视野的优秀公民。


  师资力量雄厚,设立“教师发展中心”


  一所高中,是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家长十分看重。


  最新数据显示,烟台三中现有教职工282人,其中专职教师266人,特级教师2人,正高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0%,硕士及硕士在读近百人。为关注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持续发展,学校设立“教师发展中心”。近年来,多名教师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省级以上教科研成果奖70多个,获山东省优质课奖40余人,获市级以上优质课奖百余人,学校连续3年获“烟台市教师发展先进高中”称号。


  学校被烟台市教育局认定为“烟台市高中语文课程基地”和“烟台市物理学科课程基地”,占全市首批10个课程基地总数的1/5。


  教学方面,教务主任仲朝晖告诉记者,烟台三中推进“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学模式,依托网络平台,实施精准教学,提高了教学效益,并加强学科资源库建设和教学“软工具”的开发和利用,注重对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让深度学习真正发生。实施全员德育“导师制”,关注每一名学生的精神成长。


  优异的教学成绩,丰富的课程资源,烟台三中为不同爱好和特长的学生提供了个性化教育。目前,学校开设选修课程和校本课程80余门。基于学生学科基础和发展需要,实施分层走班教学,学生的学习成绩在原来的基础上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学科竞赛助力学生发展,44名学生在全国奥赛获奖被名牌大学免试录取,近500人次获国家、省级学科竞赛一、二等奖。创造学课程使学生获得600多项国家专利。高考一本上线率达到70%,本科上线率保持在90%以上。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和鼓励学生参加高考“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成功率在全市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